blablabla

javascript:void(0)

10.2.10

情人节D看法??

情人节就快降临了
有些情侣肯定会去庆祝一番吧
由于这次情人节和农历新年刚好撞上了
相信也有很多情侣为了回家团圆
而没得庆祝情人节
单身的人也不用失落
情人节未必是情侣们才可以庆祝的
举办一个单身派对也不错嘛

我呢...对情人节的看法就是:
如果你真的爱对方
每一天你都会觉得是在过情人节了

就算情人节已经降临到我面前
我也觉得没什么了
因为...
现在的我真的觉得每一天都在过着情人节
他每一天都让我觉得开心
我不开心时
他总会逗回我
每次脑海里浮起他
就会弄到我无端端傻笑了
他是唯一一个弄到我酱的
哈哈
我好爱好爱好爱他哦~
“你”别偷笑哦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