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blabla

javascript:void(0)

4.9.10

发泄~发泄!!

我呢最讨厌被人家误会
误会可以造成很大的问题

明明就没有在一起
却被人家认为我们在一起了
很geram啊!!

都是因为你啦
每一天都要我等埋你一起去学校
好心啦!! 长大那么大了去学校都要人家陪咩!!
而且每天早上都是迟到的
要我等那么久
我————最讨厌是等迟到的人了!

你总是像小孩子酱
就连办公室也不会去
walao你在这里读了那么久
还要我带你路啊?!
我真的对你无话可说
可以送个“服”字给你

每天我做什么都跟着我
人家不误会都假啦

以前我一个人搭巴士上学不知多好
不用我等任何人
现在呢!! 唉。。气死我了!
真想告诉你,我不想你跟着我一起搭巴士!!!!!
但是又不好意思讲!

整天被人误以为我们是情侣
都是你害的!!!
现在我尽量和你少讲话
希望你识做 啦!!
离我远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