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blabla

javascript:void(0)

25.5.11

是非地

是非地

为什么女生就那么多是非呢

一下子这个不爽这个

又一下子那个不爽那个

我听了都觉得厌烦

难道你们就不能好好的谈谈吗

说真的

我是一个不喜欢搞事的人

也是一个不多事的人

所以你们问我你们之间到底是谁错谁对

我会说两个都有错

毕竟人一定会犯错的

所以才有“对不起”这个词

说一句“对不起”不难

难的是不愿放下面子吧

这就是大学的生活

为什么每个人都带着刺上学

因为可以随时拿来用

是不是好恐怖的

所以在这个恐怖的世界里必须学会的是

保护自己

因为最重要的人是自己

但是恐怖的世界总有一个

让你可以相信的人

就一两个已经足够了

足够让我发泄我的情绪了

当我碰到某些事
都会和你倾诉

谢谢你一直以来没有嫌我烦

肯听我倾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